close

Facebook-Photo-學員心得分享-Jim Li-20130412-(2)  

康培士之星 - Jim Li (多益940)
在康培士學習,讓我想要全天候進駐康培士~我在英國被當地人讚賞 "I find it hard to believe that you haven't grown up here speaking English." 這都要歸功於康培士!!
在康培士全英文的環境下,時時刻刻接觸英文,對於聽力及口語都有很大的幫助。 專業的外籍顧問也會解釋英文中同義字中微妙的差別,這讓我在英文單字的使域更加精確也對於英文檢定考試非常有幫助。 康培士也會定期舉辦多益模擬考,讓我能針對錯較多的部分做加強,對實際考試非常有幫助。

康培士英語 www.comp.com.tw 1-6人小班教學  免費英語能力分析試聽  諮詢專線 0800-88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