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Photo-學員心得分享-Angela Chang-20130417-(2)  

以前念書的時候,身邊很多外國朋友,自然而然毎天會用英文溝通,回來台灣沒有機會說英文,數10年過去,自然就忘記怎麼說。學英文的重點在於 "Immersion in interactive learning environments is the key to learning English." - 比較同業後,決定來康培士,學習環境很重要,一定要親自體會試聽,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顧問專業親切、很關心學員、時常與學員溝通,並適時了解學員需求、解決學員學習疑慮。我喜歡別家沒有的「情境式教學」。1-6人小班學習模式符合我的需求,環境整潔溫馨、學習氣氛很好。

康培士英語 www.comp.com.tw   1-6人小班教學   

免費英語能力分析試聽    諮詢專線 0800-88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