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英文名: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是一部改編James Thurber的暢銷小說。故事在描述一位愛做白日夢的上班族,藉由白日夢讓他逃脫平凡的生活,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由演員 Ben Stiller (·史提勒)自導自

 

劇情大綱

 

Walter Mitty(華特·米堤)是一位Life magazine《生活雜誌》的員工,但常常有各式各樣的白日夢。此時生活雜誌已被併購、即將轉型為網路雜誌,全公司面臨人心惶惶的大裁員。

 

知名攝影師尚恩·歐康諾(Sean O'Connell)有一天送了一捲特別的軟片作品,並特別說明希望有一張相片能夠成為「生活雜誌」最後一期的封面。華特在相片部門工作,而過去十六年來從未弄丟過相片,然而這次卻找不到這張所謂的25號相片。因此從未真正出去冒險過的華特,決定出門尋找尚恩,找回25號照片,讓自己展開一段壯闊、奇幻的冒險歷程!

 

the-secret-life-of-walter-mitty  

 

來源:白日夢冒險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