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Photo-學員心得分享-Vanessa Liou-20130711-(2)  

當你了解自己的價值所在,你就不難作出決定。“It's not hard to make decisions when you know what your values are.”
為什麼想學好英文呢? 因為我想成為一個能夠與外國人暢談自如的專業人士。在這邊上課讓我的聽、說、讀、寫都有相當大的進步,也幫助到學校課業不斷進步,在對外國人時比較能夠表達的出來,不再說不出句子。
老師們上課的方式也都很有趣,讓我融入國外的生活模式、體會他們的生活文化,上課完全沒有壓力,反而是輕鬆愉快的學習,對我的英語能力有極大的提升,且比一些同年齡的人還敢與外國人溝通。
我的家人非常喜歡這裡的情境教學及100%英語的學習環境,現在全家人都在康培士學英語。

康培士英語 www.comp.com.tw    1-6人小班教學
免費英語能力分析試聽    諮詢專線 0800-88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