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Photo-學員心得分享-Cherry Chuang-20130702-(2)  

毎個人都有潛力可以成為他們想要的樣子,Everybody has the potential to be what they want. 只要可努力就可以做到,這句話很適合鼓勵人心,因為不是不可能而是要實際去做。

想學好英文是因為英文在職場上有極大的幫助,如果有個英文的底子,起跑點至少不會輸別人太多,而英文本身對我來說就很重要,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家中的客戶很多是需要用到英文,甚至有時候出國參展,或是自己想出去走走,英文都是必備條件。
康培士是我第一個接觸到幾乎都是外國老師的地方,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挑戰,之前的我不是一個很敢說的人,但是在這裡待久了也就慢慢改變了,這裡有著不一樣的老師,所以學習的東西也很多元。康培士像是一個大家庭,大家相處起來就像是朋友一樣,我想這就是它最大的優點。

康培士英語 www.comp.com.tw  1-6人小班教學
免費英語能力分析試聽   諮詢專線 0800-88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