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學員心得分享-Cathleen Li-20130327    

康培士英語有何不同於其他語言學習機構?

以前我見到外國人就結巴,現在在康培士小班教學讓我可以有更多機會開口說英文。每位老師不同的教學風格讓學習不再生硬,讓學英文變得更有趣,不像以往在學校老師總是要學生死硬的背課本的內容,卻是無所進展透過情境教室讓我可以學習到不同場所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而我該如何溝通與應對,在玩樂中學習更讓我加深學習印象。

一句在康培士學到受用的會話或佳句,為何印象特別深刻?

"Set a goal and reach it !"  因為這句話有要求自己並勉勵自己的感受,希望我也能達成自己所想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