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以醫學及生物學聞名於世,多年來一直是全美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第一名,傑出校友包括2002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2003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2004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康培士英語顧問諮詢公司的會員Ellis於日前申請該校之公共衛生研究所(Master of Public Health),在全球眾多申請者中脫穎而出。


台中康培士英語全體員工都為Ellis這次的成績高興,也希望Ellis分享個人的學習經驗給更多想把英文學好的會員,特別安排以下專訪,分享個人英文學習經驗:

ㄧ、當初為什麼會在眾多語言學習機構中,選擇康培士英語?

    其實當初是在一個很偶然的狀況下,接觸到台中康培士英語,接觸了以後覺得很喜歡這個環境,也很認同這樣的學英語的方式,加上被當時接觸的外籍顧問專業的態度所吸引,因此沒有考慮很多,現場感覺不錯就加入了!

二、美國霍普金斯大學是美國研究型大學的鼻祖,在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更是排名第一,請    問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康培士英語是否有提供您相關的協助嗎?

    這次申請學校能順利成功,我非常感謝顧問Nick,在準備書審的過程中,他給我很大的英語幫助,因為他以前大學所學 (Pre Med)跟我要申請的均為醫學領域,在準備資料時,他給我很多建議,我們也常常就書審所需的資料進行討論,而其他顧問在推薦信、讀書計畫的英文撰寫部份也給我很多指導。在進行學校申請的過程中,我深深覺得顧問給我的建議比外面的留學代辦公司還要專業!看得出台中康培士英語在顧問的篩選部份是很嚴格的,除了教學有一定的素質外,英語顧問們學有所長,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背景,能提供給會員除了語言學習之外,更多的附加價值。

三、在康培士英語學習的過程中,您覺得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對我而言,在康培士英語很大的收穫是能做到文化交流,學習了解西方文化,同樣的事件,西方人是如何看待,西方人的思維模式是如何,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滿好的英語體驗,畢竟在台灣的我們,很難有機會與外國人做這麼深入的交流,另外這裡還有一個好處是老師來自各地,地方口音很多,這是一個接觸國外實體英文環境很好的機會,即使到了英語系國家,也不大可能有這麼多和Native speaker深談英語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