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 201418

 

th  

 

>>>GEPT全民英檢專修課程

 

以身作則是最好的家教。一位父親為了鼓勵就讀高中的兒子報考GEPT全民英檢,自己也一起參加考試,雙雙挑戰成功。

 

GEPT全民英檢高級相當於大學英語科系畢業生程度,難度非常高,今年1,200人報考全民英檢高級,僅81人通過全民英檢高級複試,同時通過初試、複試的通過率不到7%

 

其中54歲、服務於中部醫療機構的董先生,為了鼓勵就讀高中的兒子報考GEPT全民英檢中高級,自己也挑戰全民英檢高級。可惜101年寫作測驗沒達標準,經過一年努力,102年終於通過,兒子則是101年一次就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

 

另外,就讀大安高工控制科的盧姓學生也通過全民英檢高級複試,他沒有出國留學經歷,也沒上過補習班,只靠母親指導,一次就通過全民英檢高級。盧姓學生希望未來可用英語結交到更多外國朋友,他對學習相當有主見,因為興趣選擇技職體系。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指出,今年報考全民英檢高級的人數成長15%,其中以大學學歷居多,可能與台大、台師大、政大等校英語科系採認該測驗為畢業門檻,以及申請翻譯學程的要求有關。

 

 

 

>>>GEPT全民英檢專修課程

 

logo-horizontal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