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康培士學英文》 Joe Yan-聽聽他怎麼說!

 533723_221965897959376_774402944_n  

 

我在康培士英語學到最受用的一句話就是:『勤能補拙』

Diligence makes up for deficiency. 

想學好英文,是因為學好英文對工作、旅遊...有很大的幫助,讓我有機會跟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學習、交流。


康培士英語跟一般英文補習班完全不同,這裡上課人數嚴格控制6人以下、英文程度分級精確,小班上課讓毎位學員有更多的機會與外籍老師100%英語互動練習。


除了一般課程,還能依自己語言程度、方便時段,自由選擇英文特別課程(如: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商用英文、旅遊英文等多元課程)來加強工作上的需要。老師非常熱情、教學非常認真、學習環境非常舒適,遇到學習問題、隨時可以請教老師。


上課前後,可以在吧台享用免費的茶葉蛋、餅乾及咖啡,也可以找外籍老師聊天。最後謝謝我的英文學習顧問Cindy總是非常關心、照顧我的英文學習狀況。

康培士_0396  照片 3   

 

 

 

100%全英語互動 0800-880-156

logo-horizontal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