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Photo-學員心得分享-Euni Liu-20130618  

行動勝於空談-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不管做任何事,不能只靠想像,只要肯行動,就離成功不遠。對我來說,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學英文不再是難事。
康培士提供非常多的資源,不管是語文能力的提升、多種情境式的教學、小班制的課程,讓我漸漸適應英文環境,對英文不在陌生,也增加了不少信心。
這裡還有很多學員可以彼此交換「打工度假」經驗、遊學心得及出國行前準備注意事項,需要的學員都能獲得完整的資訊。特別感謝所有顧問在學習上的幫忙,他們超好的、非常親切。

康培士英語 www.comp.com.tw    1-6人小班教學
免費英語能力分析試聽    諮詢專線 0800-88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