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加入康培士英語半年,即獲申請美國哈佛大學成功的Ellis,相當認同康培士英語情境式互動體驗的學習理念,對於台灣學生考試容易,開口難的情況更是感同身受。

他表示,一路走來,自己也是在傳統填鴨式的教學方法中學習,也曾面臨單字都會,遇到老外卻開不了口的窘境,因此一接觸到康培士英語所營造生活化、全英語的學 習環境,便非常喜愛而加入會員,經過半年多來不間斷的學習,不但英語能力有長足的進步,更在顧問的指導下,順利申請美國哈佛大學成功。他深深肯定康培士將 語言當做溝通的工具而非考試科目的教學理念。

康培士英語強調英語即生活,生活即英語,為每個學員精心打造『個人化情境互動』的學習環境,採用情境模擬、實際運用方式,讓所有人進入康培士能夠輕鬆自在的開口說英語。

讓您只要踏進康培士,英語將是小Case!

 

康培士官方網站
預約試聽專線:0800-88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