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培士英語舉辦義賣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發佈日期:2009115 

歲末愛心義賣記者會

康培士英語總經理王韻惠將義賣總額10%,捐贈給十方啟能中心。

 

 康培士英語及十方啟能中心,合辦「歲末愛心義賣活動」,首創英語結合跳蚤市場,讓民眾置身國外,享受用英語叫賣的樂趣。義賣總額康培士將身先士卒捐出10%捐款,並將當天二手物資捐贈給十方啟能中心。

 

  有鑒於台灣英語口說練習的狹隘環境,康培士英語始終致力於打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透過互動情境式教學模式,讓英語貼近大家的生活,讓學習者自然而然開口說英語,而不需另外準備「勇氣」。

 

 十方啟能中心創立於民國77年,以推動智能障礙者啟智教育及啟能訓練,俾期能有自力更生能力回饋社會,減輕家庭負擔及社會問題為目的。以博愛、純潔、希望的精神,專精專業的服務,用心的愛及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隨著新年的到來,康培士英語特與十方啟能中心聯合舉辦歲末愛心義賣活動,首次將英語融合跳蚤市場,全英語的叫賣模式,詢價、殺價、挑款式通通都以英語互動,讓學員充分體會用英語叫賣的樂趣。另外,更將拋磚引玉的捐出當天義賣總金額10%,並將義賣未成交之二手商品捐出,鼓勵學習者能夠在富足的環境中,以行動做愛心。

 

 

0800-880-156

ologo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