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6屆奧斯卡金像獎已經在美國時間32晚間頒獎完畢。這是一年一度設計師品牌,頂級珠寶品牌大展身手的重要典禮,也是眾巨星展現卓越品味的美麗時刻。飢餓遊戲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  千萬鑽飾項鍊反著戴! 超美的

快來看看女星們穿了什麼,配戴了什麼 

 

最佳裸白典雅組:
本屆眾女星不約而同選擇裸色禮服,重點著重於精美的刺繡與做工。

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穿著希臘女神式剪裁的Giambattista Valli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母親歌蒂韓Goldie Hawn共同選擇Versace的高訂禮服,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老婆潔西卡貝爾Jessica Biel 穿著Chanel搭配Tiffany & Co珠寶。

澳洲女演員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選擇Calvin Klien搭配Bulgari珠寶,而獲得最佳女主角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穿著Armani Prive搭配Chopard珠寶,預先展現影后風範。

用英文聊時事→ http://goo.gl/OTeMbp

 

最佳裸白典雅組  

(來源:Vogu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