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康培士學英文》WillamHu-聽聽他怎麼說!

CompassStar25  

You are not only my teacher but also my friend.”

當時無法想像這是一句中國成語〝亦師亦友〞,對於喜愛交朋友的我記憶非常深刻,感謝Will老師在下課之後於Smart Phone英文遠端教學,使我受用無窮、此生難忘

Compass is very different.
近中年的我對於學習英文是抱持一種又愛又怕的心態來看待的,〝愛的是,學得一口好英文,怕的則是花冤枉錢。〞

在此真的讓我意想不到,在康培士不只能讓英文快速的進步,而且能交到各種不同的好友。一個好的企業就是擁有優質的團隊,從我初次進入康培士就感覺到溫暖的氣氛,尤其是對於英文師資的要求更是嚴謹,不認真或是不專心教學的英文老師一定無法於康培士生存。這種英文師資與豐富的英文教材,還有英文小班制的環境,更能事半功倍。

 

20131025-01  康培士_0080  

 

我也要感謝我的英語顧問Cindy,她根據我的英文學習訴求而幫我細心安排的種種英文課程,讓我於學習英文之中較為輕鬆,也感謝英文老師們於下課後還細心指導,讓我覺得辛苦賺來的錢,物盡其用,感謝Compass

 

 

 

一起來康培士學英文,感受滿滿的細心與溫暖!

logo-horizontal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