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把英文學好,但藉由英文補習班、英文老師或英文家教的協助,往往都會覺得是一筆額外開銷,但其實大家都忽略了學好英文對未來的自我身價以及職場價值的提升有多重要!根據《Cheers》雜誌針對「上班族英語實戰力調查」發現,4成企業會因英語力而加薪金額最多的範圍落在3,0004,999,相當誘人。

 

【新聞來源→上班族靠英語加薪10%】

 

翻身關鍵時刻,贈免費學英文 詳情 ↓

investment_banner  

 

 

學英文是投資、不是花費→

 

【職場中55%用到英文】

 

調查數據發現,高達55的上班族在工作中常用到英文!也有高達6成的上班族因英語能力不佳,而放棄屬意的工作機會。所以面對全球化競爭,掌握英語、了解多元文化,才是提升自我價值、成為國際人才的必備條件!

 

  

 

學英文投資康培士收穫→

 

【五感官同步強化英語】

 

學英文不孤單!1-6精緻小班教學,依英文程度精準分班,學員彼此也能充分練習、互相激勵,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中自然提升英文能力。全國獨創九大英語情境教室,讓你眼看、耳聽、口說、手觸、呼吸皆置身全英文環境!

 

 

 

0800-880-156

英語快速升級、身價翻漲!

logo-horizontal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