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111人力銀行調查發現,37的上班族在謀職時,被要求證明「英文能力」,其中以英文考試英文面試,提供英文履歷自傳三項最多。調查中也發現,高達55的上班族在工作中會用到英文

 

1111人力銀行資料庫為例,有近15的職務明列求職者須具備外語相關認證,而對求職者英語能力的要求約在多益400500之間,全民英檢中級左右的程度。

 

英文程度不只反應出職場競爭力,也間接反應了求職者的國際觀。

 

 

 

追求夢想職業,你的英文夠格嗎?

 

 

 

四大職業英文 免費 檢測→ 空服員/空姐/空少英語、餐飲/餐廳英語、飯店/酒店英語、旅遊/打工度假/遊留學英語

 

 

空服員/空姐/空少英語 免費檢測

flight  

 

空服員、空姐、空少是許多人夢想中的夢幻工作,根據國內各大航空業者的英文門檻均值,多落在多益TOEIC 550分以上(相當於全民英檢GEPT中級以上、雅思IELTS 4、托福TOEFL iBT 50分)。

 

 

 

餐飲/餐廳英語 免費檢測

diner  

 

若你想往餐飲業發展,擔任餐廳服務員遇到外國客人時,英文招呼、英文接待、英文點餐、英文服務是非常基本的英文用語,只要能掌握餐廳英語,絕對能讓餐廳來客群無國界!

 

 

 

飯店/酒店英語 免費檢測

hotel  

 

飯店、酒店是與國際接軌的重要地標,隨著外國人來台觀光、旅遊、出差、短期居住等等日益頻繁,

 

使得飯店與酒店充滿許多外國客人,國際語言「英語」當然是必備的溝通方式囉!

 

 

 

旅遊/打工度假/遊留學英語 免費檢測

travel  

 

不論出國旅遊、打工度假、遊留學...等等,英語是幫助快速融入環境的重要利器,英文流利、生活就沒問題!想要練就好英文,不妨先檢測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吧!

 

 

 

 

 

 

 

職場英文、旅遊英文、多益測驗、空姐英語...

 

多元英文課程,都在康培士英語

 

logo-horizontal   

 

0800-880-156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