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康培士學英文》Joann Huang-聽聽他怎麼說!

1185509_226521440837155_2079975595_n  

我最想分享的英文句子是:

Learning a language needs to be active.

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要積極!

 

我選擇這英文句子跟大家分享是因為“積極”就是我目前學習英文的態度,而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保持這份學習英文的動力,讓自己的英語能力再更上一層樓。

因為英文是重要的國際語言,不論到國外旅遊或是洽公,都可以藉由英文來作為彼此間溝通的橋樑。所以希望我可以將英語學好,未來出國時能更方便,因為多會一種語言對將來在職場上也會更有幫助。

在康培士英語除了可以快樂學英文之外,這裡的環境與設備也都相當不錯。老師們都很親切,上課方式也很活潑。這裡的工作人員也都相當和善並會適時關心學生學習進度。

8 (1)  4 (1)   

 

 

全國獨創英語情境教室(機場、飯店、銀行、餐廳等等)

0800-880-156

ologo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