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康培士學英文》 Darcy Gao-聽聽她怎麼說!

 972187_220068298149136_1855146794_n  

 


The more mistakes you make, the more you learn.


我們常常不敢說英文、怕會鬧笑話,但從錯誤中學習英文是最好的成長,因為我們會記住犯過的英文錯誤,下次就不會再鬧同樣的英文笑話了。


在這個競爭的年代裡,每個孩子從小就到各大補習班學習才藝,英語更是必補科目,我不想在英語這科上輸給別人。英文與中文是最難的語言,這是大家都認同的,我已掌握了中文,如果我能同樣掌握英文,我會非常有成就感。


不同於其他外語文學習機構,康培士英語採取100%英語教學,不僅建立一個類似國外的英文學習環境,還很貼心的以1-6人小班英語教學來情境訓練、提升毎位學員的英語程度。

2  5 (6)   


英語並非我們的母語,全英語教學方式不僅能訓練我們的英文聽力,更能讓我們在不經過思考的狀況下自然說出正確的英文語法。


康培士英語裡的吧檯設計也非常特別,下課的15分鐘內能邊喝飲料邊和外籍老師聊天,可以好好放鬆,中午也不必跑到外面買午餐,非常方便!

照片 3   

 

 

免費諮詢0800-880-156

logo-horizontal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