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0:3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航空姐   

澳航4月請來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為新制服走秀,博得好評。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許多企業需要著制服上班,但恐怕只有空姐制服才是萬眾矚目的焦點!不僅要表現出一個國家的民族特色還要融入女性柔美風格,創造親切、專業形象,但近日澳州航空(Qantas)推出的超貼身空姐制服,顯現女性姣好身材,性感的S曲線,讓空姐大喊吃不消!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空姐不僅代表著一間航空公司的門面,各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也時常被拿來相互比較,因此澳洲航空這次下重本,找來旅居法國巴黎的澳籍服裝設計師葛蘭特(Martin Grant),為澳洲航空設計新制服。

 

葛蘭特以澳洲航空機尾的商標「袋鼠」為設計新制服的靈感來源,創造出一款貼身洋裝,肩上有紅色和紫紅色斜條紋,以及設計剪裁簡單、俐落的深藍色風衣和帽子,讓人彷彿置身時尚之都。

 

今年4月甚至請來澳洲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為新制服走秀,博得好評。但穿著新制服走秀是一回事,實際穿上它工作恐怕就不是這麼方便。

 

這款制服推出後,卻遭到空姐一陣抨擊,認為如此貼身的設計太過性感,而且不便於工作,根本不實穿。但也有人說,養眼的空姐制服會提高航空公司的人氣,這或許才是澳洲航空的主要目的。

 

 

 

懷抱空姐、空少夢嗎?記得好好加強英文能力唷!

↓空服員/空姐/空少英語測驗題,免費分析你的英文程度↓

flight    diner    hotel        travel          

 

 

四大職業英文能力免費檢測!

banner   

 

 

空服員/空姐/空少英語培訓班→ 免費諮詢0800-880-156

Compass Logo02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