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Photo-學員心得分享-Angela Su-20130722-(2)  

An optimist sees an opportunity in every calamity; a pessimist sees a calamity in every opportunity.

樂觀的人在災難中看到希望;悲觀的人在希望中看到災難。

 

這句話就像我學英文的寫照,我覺得在康培士英語讓我在英文這個「災難」中看見「希望」。在台灣每個人都著急的想學好英文,但就像我們大家從小在學中文一樣,我們沒有特別去記太多的規定、格式、語法,但是在溝通的過程中卻無形的增長!

 

當初選擇就讀商科的我,認知到英文在我的未來裡會佔著多麼重要的位置。也許很多人會認為只為了學好英文沒必要花那麼大的費用,但我卻認為如果真的可以把英文學好,並且敢與外國人溝通、表達,就能在起跑點贏上許多。就好比我們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並不是因為我們每天苦背中文單字亦或「中文文法」苦讀換來的。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在康培士英語把英文踏實的學好,並不只是為了不久後的大考,更是因為以後的專長。

 

第一次來到康培士英語我就立刻明白---對!這就是我想要的!

 

我一直覺得在台灣我們拼命的趕進度,我們只把英文當成一種「考試科目」,但我認為英文是一種「語言」。這裡的小班制及外師熱情活潑的教學方式真的很適合我,還有特別的英語情境教室!從沒想過上英文可以成為最期待的事情。每節英文課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我覺得英文就是要這樣學,說出來,老師才知道自己哪裡不會,隨時糾正自己的英語錯誤。

 

另外,我要特別感謝我的英語顧問-Jolie,每次遇到任何問題都會幫我解決,並協助我的英語課程安排及課外的英語講義、補充。

 

康培士英語  1-6人小班教學
免費英語能力分析試聽   諮詢專線 0800-880-156

arrow
arrow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