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Photo-學員心得分享-Tracy Chiu-20130603-(2)  

英文讓我更有能力探索這世界!Throw off the bowlines. Sail away from the safe harbor. Catch the trade winds in your sails. Explore. Dream. Discover! 能夠用英文和外國人流利的溝通,一直是我的夢想。在康培士英語學習的這段時間,我達成了這個夢想。雖然身為英文本科系的學生,但口語能力一直是我認為需要加強的部份。語言是一種生活的工具,但是大家普遍的想法卻是考試考高分,拿到英文證照,口語能力擺在次要即可。但是語言的學習卻是由聽和說開始的。這個理論在上課過程中,我得到了很大的印證。

每次上課由外國老師指導,給了我全英文的學習空間,而且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老師,無形中讓我熟悉不同的英文口音,以及了解不同文化的差異。此外,讓我在2010年結束課程後三年再次續約的主要原因是,康培士英語一直維持小班制的學習方式。老師可以隨時針對發音或是語言的表達方式做修正,讓我可以學到正確的英文,講出口的不再是「台式英文」。加上老師們都非常專業,知道台灣學生在學習上會遇到的盲點,適時的給予指導。而且老師們都非常用心,每次都會準備不同主題的文章,讓我在學英文的同時,也學習到很多新的知識。透過了這種學習方式,我不僅在跟外國人的對談上,增加了許多自信,對英文能力更加有信心後,也使得我在閱讀能力上有更大的進步。從一開始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抱有懷疑,時常擔心自己講的英文是錯誤的,到現在我可以很自信的說,開口說英文對我來說不再是個問題!

在康培士上課這麼久的時間,每次上課的心情都非常愉悅,所有的公共空間都營造出一種悠閒的舒適感,讓學習英文變成是一件很放鬆的活動。此外,從櫃檯人員、業務人員、老師們,大家總是面帶笑容,每次上課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在康培士上課給我一種「家」的感覺。沒有令人緊張的壓力,讓我每次都非常期待上課的時間。

另外,我也要特別感謝我的規劃師 Cindy Chen,她時常會關心我的學習狀況,而且有關上課的任何問題,都會優先幫我解決。有新的特別課程,或是課程方案,總會考慮我的時間、經濟狀況給我建議。讓我覺得被關心,被重視。她對我來說,不單只是課程規劃師,我覺得我們更像是好友!在康培士英語上課的這段時間,我真的收穫很多,很感謝康培士提供這樣的環境,學英文對我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康培士英語 www.comp.com.tw  1-6人小班教學
免費英語能力分析試聽   諮詢專線 0800-88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