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Photo-學員心得分享-Willie Yao-20130415-(2)  

康培士之星-Willie Yao
You are what you eat. 在過往我往往誤認為這樣的之是只在於東方醫學,但在老師的解釋後,我才瞭解這句話不單單只是指自作自受!而被厚意蘊含著中醫「治未病」的概念。
過往,我加入過其它家補習班,但在那總覺得人太多了,每次輪完一圈大概就下課了,文章根本念不完,但是這樣的現象在這邊沒這個問題,至多班上五六人, 總有機會給我練溝通技巧等等,這對我而言相當重要,因為當我無法確定我的表達是否正確時,我怎麼敢肯定我對於演討會聽眾是幫助還是傷害!

康培士英語 www.comp.com.tw  1-6人小班教學
免費英語能力分析試聽   諮詢專線 0800-88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