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  

回想起剛開始來台中康培士英語上課的第一天!!其實挺緊張的~~因為畢竟是來到新的環境,還有很多陌生的同學和老師~~
所以感覺很不自在。但是一踏進門口時,就看到漂亮+帥氣的客服們都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讓人覺得好親切!
所以緊張的感覺就自然而然地消失了。

剛開始上課時,我的英文真的超級差的!想當初大學聯考我就是敗在英文這一科。第一次上課我遇到的老師是Athena,老師很親切的講了一堆英文,當下的我 根本就是鴨子聽雷,但是老師很有耐心地教我好多基礎的東西,我才發現其實很多東西以前都學過,只是一段時間之後都忘光光了!我很認真地把基礎又再學一遍, 也在很多老師的輔導下重新開始認識文法的使用。

這邊的外師也都好棒,每個老師都很有耐心的聽你講非常不正確的文法,然後再跟你說如何正確的使用,每位老師都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而且阿~~下課也可以請教英文都很厲害的帥哥美女客服,他們都會很有耐心地替我解惑,所以我也很愛跟他們聊天學英文!

當然認真的我在學習英文的路上也沒讓他們失望,我從foundation 升到了 copper,從鴨子聽雷的程度進步到可以和老師簡單流利對話的程度。台中康培士英語的大家都很替我感到開心。

經過這樣幾個月的訓練,讓我發現其實我真的可以達成跟阿豆仔聊天的夢想耶!讓我朋友都對我刮目相看~~哈哈,真開心!

也要謝謝在台中康培士英語認識的所有可愛同學及老師和客服人員,因為有你們,我才有認真向上學習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