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該怎麼在情人節向另一半表達愛意甜言蜜語的英文句子10種方式嗎?小編整理一份完整英文單字與甜言蜜語英文句子分享給大家可以向另一半表答愛意^^

 

情人節向另一半表達愛意甜言蜜語的英文句子10種方式 

Ten Ways to Express Your Love on Valentines Day (in English)

 

1.sweetheart (n.)-a loving nickname 小甜心

You are such a sweetheart. 你真是個小甜心。

2.light (n.) happiness 光明,幸福

You are the light of my life. 你是我生命之光。 

3.sun to my moon (phr.)a good match 好的對象

You are the sun to my moon. 你是我理想中的對象

 

4. forever (adv.)the end of time 永遠的

Ill love you forever.  我會永遠的愛你。

5. complete (v.)to make something whole 完整 使某件事情完整

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完整。

6. love of my life (phr.)You are the one. 今生的愛 你是我的真愛

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你是我今身的愛人。

 

7. have eyes (v.)like 喜歡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我的眼只看你。

8. head over heels (phr.)in love 神魂顛倒 / 戀愛中

I am head over heels for you. 我對你感到神魂顛倒。

9. reason to live (phr.)really love 存在的原因 非常的愛

You are my reason to live. 你是我生命存在的原因。

10. into SB(somebody) (phr.)love (v.) 迷戀某人 對某人有愛意。

Im so into you. 我對你有好感。

 

^^有沒有覺得小編提供以上10種甜言蜜語英文句子非常的濃情蜜意呢?希望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也有機會向親愛的另一半表現你對她/他的愛慕之意喔!!

 

~預約體驗課程就送你夏慕尼餐飲超值雙人套餐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